| 预防乳腺癌 每天喝绿茶 |
| 来源:www 作者:俟名 时间:2008-6-19 20:05:00 |
美国波士顿大学医药和公共健康学院的研究人员初步研究发现,绿茶可能可以帮助妇女预防乳腺癌。
由盖尔·桑塞什教授领导的这一研究小组,选取了长有乳腺肿瘤的老鼠作为实验对象。科
学家将实验鼠分为两组,其中一组喂以绿茶,另一组只喂以普通水,结果发现,喝茶一组的实验鼠肿瘤小。
桑塞什教授建议人们每天喝3到5杯绿茶以预防癌症。她同时指出,如果正在接受放射疗法和化疗的乳腺癌病人需要大量饮茶,应该事先征求医生的意见。
以前的研究发现,绿茶、红葡萄酒和橄榄油中所含的多酚能够防治多种癌症。干绿茶的茶叶有40%的成分是多酚。 |
|
| 【大
中
小】【打印】【关闭】 |
|
注:本站部分资料来源网络或其他媒体,转载转载资料均注明作者、出处及保持资料标题、内容的原创、完整性,本网转载是出于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纯属公益性质,无任何商业目的。[详细请入免责声明] |
发表评论
- 查看评论 |